17173首页 专区首页 图片中心 游戏视频 人物代码站 军资通宝 17173礼包 火爆论坛
      《完美世界国际版》4月2日推出全新资料片修真2.0!妖精战宠进化系统火热来袭,数十种战宠外观在这里彻底改变!灵元传承新区上线    80级不必辛苦练级,你可以立即体验到所有游戏内容,不再被等级束缚!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穴位理论,打造全新“灵脉系统”玩法!
 开启超大型规模四服国战,过不一样的修真,就在《完美世界国际版》修真2.0!

《完美世界国际版》新版本介绍:

  谁说修真就是仙风道骨、鹤发童颜,朴素不变的水墨风?你在修真2.0中将看到身披钢甲的恐龙和熊熊燃烧的结晶石人。 。数十种战宠外观在这里彻底改变,战斗动作不再只限于撕咬,加入了扑击、闪躲等更丰富真实的打斗行为,以及炫丽的技能释放光效。修真2.0不必辛苦练级,你可以立即体验到所有游戏内容,不再被等级束缚。

 

  在这里你将直接得到一个高级人物角色,及高阶黄金装备,与同等级的伙伴一起挑战修真副本。更重要的是你将进入一个动态的修真环境,武器、战宠、甚至建筑版图,都在因你的某个行为而在发生变化,你会发现是你在主导这个世界。

更多精彩内容

17173《完美国际》修真礼包内容
五星龙珠*2 饺子*1000 汤圆*1000
祝福之链1个 黄金护身符*1 黄金守神符*1
龙脉碎片*10 回城香*50 传送石*50
猪头表情包*1 华丽飞行器时限半年
千里传音*50 精美时装(永久)
保命符*10 17173章鱼宝宝
妖精战宠进化系统
体命双修灵脉冲穴系统
四组服务器跨服国战
仙魔99副本大更新
国战第2阶段:跨服国战
1.四组服务器跨服竞争 国王系统
打开全新视野,将服务器间进行互通,融合为一个整体的修真世界。 [详细]
2.国战新场景:九霄仙道
战火持续延烧,驻守南陆的赤帝对东陆虎视耽耽,率军向青帝发难。[详细]
3.国战新场景:燃烧峡谷
这一仗措手不及,赤帝军团接连回撤。黑帝趁势举兵压境,横扫南陆[详细]
新版本狂欢活动
全服6倍经验狂升级
庆新版本修真2.0开启 全服务器开启4倍,6倍经验 持续1个月[详细]
全服开启灵机一问4月2日至5月1日
汇聚了游戏中比较热门的活动,让你轻松完成各项活动…[详细]
全服开启平妖令4月2日至5月1日
新版本即将上线,全新的副本等你来体验,先来了解一下吧…[详细]
妖精逆袭!战宠进化全面飞升
∵进化后的战宠将继承妖精自身部分属性值,拥有独特性格,全新战斗技能和华丽外观,生存力和战斗力成倍提升。驾驭逆天战宠的妖精,将重新站在世界的顶峰。
∵在修真2.0中,只有熟悉掌握妖精战斗技巧,拥有足够的实力,才能获得战宠进化的资格。你必须为此独立修行,挑战“不赦堂”副本。等级不低于100级的妖精可以由金花婆婆指引进入,每日仅能挑战一次。
新战宠“悟空”
新战宠“鲲鹏”
妖精单人副本:不赦堂
战宠性格技能
17173独家首发新版本攻略分享
天问快报 仙魔99副本物品兑换大全 13P黄金披风戒指媲美15P >> 查看全文
更新之后的99仙魔副本被做成了一个周常任务。 每周完成特定任务后可以获得碎裂的徽记和仙99黄金奖章·天界炼狱和魔99黄金奖章·魔域桃源。 可以兑换10级魂石以及13P的黄金首饰和披风。
17173独家首曝 10人魔域桃源“仙魔无界之偷天换日”副本攻略 >> 查看全文
还记得“魔尊”易天军和“天仙”月汐舞这对旷世爱侣吗?为了相守,他们同时选择了放弃自己的力量,摒弃了体内的“先天之力”,放弃了与之联系的“信仰之力”
17173独家首曝 天界炼狱增至10人副本 更改困难模式 >> 查看全文
《完美国际》全新天界炼狱副本登场。新的天界炼狱被分为了三个区域,不再是以前的线性副本流程,你可以以任意流程完成这三个区域。更灵活机动的副本玩法,带来乐趣无穷的游戏体验。
最新相关文章 << 更多

关于17173 | 人才招聘 | 广告服务 | 商务洽谈 | 联系方式 | 客服中心 | 网站导航
Copyright 2001-2012 17173. All rights reserved.